经管学院党委微课作品荣获江苏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二等奖

作者: 张成联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4-28

近日,江苏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公布“2020年度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遴选结果”,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卜树春主讲,张成联、高加友制作的微课作品《革命理想高于天,用青春续写新时代长征路》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微课类二等奖。

作品聚焦盐阜大地上涌现出的一批又一批热血青年、英雄模范、先进典型,回顾了革命烈士和热血青年令人敬仰、催人奋进的感人故事,引导青年教师和学生播种热血担当的火种,点亮伟大中国梦的征程,用青春和热血续写新时代的长征路。

据悉,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关于举办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20〕9号)精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于2020年12月底启动2020年度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以“学习‘四史’践使命,传播青春正能量,争做校园好网民”为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