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动员大会

作者: 江莹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9-16

9月15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仁和楼报告厅举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动员大会,教工一、二、三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各专业系教师、专兼职辅导员等教职工参加。

卜树春作“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动员讲话。他说,“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是全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战略动员令,是我们党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根本立场的政治宣言书。“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生动诠释了我们党为民初心为民宗旨的真理内涵,充分彰显了我们党始终把人民摆在最高位置,矢志不渝为人民谋幸福的价值追求;“风雨同舟,同甘共苦”深刻揭示了我们党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制胜密码,充分展示了党始终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政治立场。

卜树春对学院“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进行部署。他强调,要把“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行动,与做好疫情防控、排查解决安全问题、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行动要求上突出“四大重点”:需求大征集、问题大摸排、民生大改善、工作大进位。行动项目上实施“四大行动”,一是推进立德树人建新功行动,二是推进高质量发展建新功行动,三是推进高质量就业建新功行动,四是推进服务师生急需建新功行动。

卜树春强调,党员干部是推动事业发展的先锋力量,争当融入校院发展大局、服务发展的先锋,经常开展走访调研,完善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教师党员要争当岗位建功、奋发有为的先锋,突出立德树人、助力内涵建设,努力推动学院重点工作、培养学生成人成才;学生党员要争当展示风采、创造争优的先锋,成为思想政治的表率、学习工作的标兵、遵纪守法的典范;非党员教师也要参照“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要求,坚持立德树人,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领域广泛开展岗位建功行动,争做“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