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朱碧玲   审核人: 周旺基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6-04

6月3日上午,经管学院在仁和楼B406开展毕业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旺基、学工办主任陈广正、团委副书记张成联、专职辅导员朱碧玲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

周旺基带领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党章的地位作用和基本内容,并对他们离校前最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继续发光发热,在离校之际密切关注本班同学的学业、就业、安全等情况,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学生核心骨干作用,协助学院做好毕业季相关工作和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同时,他希望毕业生党员们常怀感恩之心,继续加强与学院的联系,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学生党员的先进性。

陈广正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文明离校的具体要求,他对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表现出的责任与担当表示肯定,号召毕业生党员将来无论身在何处,都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肩负起责任与担当。

活动后,毕业生党员、B国贸171班班长洪锐表示,作为一名毕业生党员,十分感谢学校、学院四年来所给予的帮助,在离校前将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坚持到最后,主动为同学服务,做文明离校的表率。

此次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的举办,帮助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明确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为国家、为人民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