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委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作者: 朱碧玲   审核人: 周旺基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6-04

6月3日晚,经管学院在南校区仁和楼B202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旺基,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陈广正,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成联和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邱天星担任评委,29名预备党员同志参加。

答辩会分个人汇报和现场问答两个环节。29名预备党员就预备期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逐一向党组织进行汇报,对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进行自我剖析,重点汇报了考研、就业的过程及人生规划。评委就党的基本理论知识、预备期内的个人表现和人生规划等进行提问,并根据29名预备党员的预备期表现及答辩情况进行认真评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

周旺基对现场全体预备党员的学习和工作表示肯定,希望他们加强理论修养,时刻牢记自己入党时的郑重承诺,并严格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希望毕业生党员“站好最后一班岗”,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场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坚持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增强青年党员的时代感和使命感。

现场评委对现场预备党员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认可,认为他们经过一年的学习培训和实际历练,达到了转正标准。最后,29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转正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