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作者: 杨婧   审核人: 组织部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1-26

11月25日下午14:30,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希望大道校区仁和楼报告厅召开。第三巡察组组长、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军,党委第三巡察组和意识形态专项督查组全体成员,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动员会由第三巡察组副组长胡凌霞主持。

动员会上,姚军对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坚守政治定位,深入查找政治偏差;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协力同心配合完成巡察任务。同时,姚军要求巡察干部要严格遵守《盐城工学院党委巡察保密工作规定》《盐城工学院党委巡察干部“十不准”规定》,在改进作风方面发挥表率作用,自觉接受经济管理学院干部群众的监督。

第三巡察组副组长王福玉宣读了《关于开展2020年秋学期党委巡察工作的通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卜树春作表态发言,并汇报了十九大以来学院党委工作情况。会上,巡察组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动员会后,巡察组听取了经济管理学院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题汇报,开展了应知应会知识书面测试,并发布了巡察公告。

本轮巡察集中驻点时间为11月25日-12月8日,巡察期间,巡察组将通过查阅资料、个别访谈、受理信访、列席会议、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经济管理学院党委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等整改落实等情况深入开展监督检查。


动员会现场

卜树春做党委工作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