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优质党支部”检查评定汇报会

作者: 童友霞、张成联   审核人: 李争光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1-24

11月23日上午,我院教工三支部在仁和楼B202会议室举行“优质党支部”检查评定汇报会。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花爱军、原审计处处长李斌、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马晓英等参加评审,学院党委书记卜树春、教工三支部书记李争光、教工三支部委员参加汇报会。

李争光从党员教育管理、组织生活开展、推进中心工作、亮点特色等4个方面进行工作汇报,着力突出了教工三支部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的工作思路,通过实实在在的例子、一张张生动的图片展现了经济管理学院教工三党支部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花爱军对我院教工三支部的“优质党支部”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经济管理学院教工三支部在人才培养、立德树人等方面作出了表率,并对教工三支部进一步推进“优质党支部”创建寄予了厚望。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卜树春表示,自2018年6月党支部换届以来,经济管理学院教工三支部书记发挥了“头雁”作用,支部党员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展现,希望教工三支部再接再厉,坚持用党建引领业务,为会计系、经济管理学院的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随后检查组认真查看了经济管理学院教工三支部的工作台账、自评支撑材料以及学院组织发展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