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新思想公开课——入党启蒙教育”主题讲座

作者: 于世伟、陈明明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1-02

 

为使新生增强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11月1日下午14:30,在北校区化工楼报告厅,经管学院邀请校原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正处级调研员施鲁莎为2020级全体学生作入党启蒙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旺基出席并主持,新生辅导员李彦萱、陈明明和600余名新生参加。

施鲁莎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和宗旨,重点介绍了申请入党的条件、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我校发展党员的基本要求以及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的格式等,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端正入党动机,提高自身素养,自觉学习党的先进理论,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希望同学们今后都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早日成长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本次入党启蒙教育,旨在帮助学生掌握党的基本知识,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了解党员发展的基本条件和具体程序,明确人生定位,找准奋斗方向,使其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