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疫情防控暨秋学期工作大会

作者: 江莹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06

9月5日,经管学院在仁和楼报告厅召开疫情防控暨秋学期工作大会,并为四位教师举办荣休仪式,全院教职工100余人参加。

卜树春主持荣休仪式,赵永亮致辞。赵永亮对退休的蔡月祥教授、季旭东博士、李萍、华冬梅四位老师表达了崇敬之情和深深的谢意,青年教师敬献鲜花和纪念品。蔡月祥发言,回顾工作历程,并祝福学院发展得更好。

在学院疫情防控暨秋学期工作会议上,卜树春传达学校9月1日学校疫情防控暨秋学期工作大会上讲话精神,传达校长方海林的春学期工作报告和秋学期工作部署,传达校党委书记刘祖汉讲话精神。一是准确把握形势,进一步增强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二是坚持常态化防控,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全年工作;三是顶住收官压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期高质量完成;四是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五是提升科研创新能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六是强化党建引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七是强调安全稳定工作。

卜树春还对学院秋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和动员,全院师生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学院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不麻痹的前提下,集中精力做好硕士点、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申报工作。希望全院干部教师坚持讲规矩、担责任、订目标、敢争先、有情怀,关心学校、关心学院、关心专业系、关心同事们彼此的成长,团结共事,一心干事,合力成事,把学院良好的发展态势持续推向前进。

卜树春还向大家介绍新入职的吴晓晖、李彦萱、陈明明三位老师,赵永亮、张登兵就开学工作进行安排。

卜树春、赵永亮与四位退休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