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链家企业应邀来我院举办校园招聘会

作者: 沈雨雯   审核人: 周旺基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4-13

为给经管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对口的就业机会,让他们提前适应社会的激烈竞争,4月12日下午,我院邀请上海链家2021校园招聘人员在仁和楼一楼报告厅和B406对我院部分毕业生进行宣讲和面试。

本次招聘会分为公司简介、互动交流、答疑解惑和招聘面试等环节。首先,招聘主管罗亮以“链家是谁”开启本次招聘会,通过提问的方式,为同学们介绍了该公司的相关信息:链家成立于2001年,是中国前沿的房地产服务业,业务覆盖二手房、新房和租房等房产交易业务。接着,罗主管又引入问题“来链家做什么”“在链家,你将成为谁?”,配合着生动形象的PPT,为同学们介绍公司招聘的岗位、岗位职责、薪酬福利等,同时还为大家展示公司职位的晋升路径,希望同学们踏实努力,步步高升。随后,同学们与招聘工作人员进行互动,提出自己的疑惑,工作人员也一一耐心解答。最后,罗主管简单地介绍了选拔流程和应聘方式,并开启了招聘会的第二部分——面试环节。

本次宣讲会旨在为我院毕业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希望尚未就业的同学们可以顺利迈过就业这道坎,对自己的未来有更清晰的描绘,有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