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领域2021校园招聘启动会

作者: 李彦萱 邹卫琳   审核人: 张成联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3-16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3月15日下午1点30,我校于南校区机械馆报告厅举办了以“风华正茂,聚力向前”为主题的校园招聘会,金风科技、山东双一科技以及北京信邦同安等十八大国内新能源知名企业来我校招聘人才,机械、经管、电气、材料、信息、汽车、环境、海生学院的分管书记、学工办主任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

招聘会分为公司简介、招聘宣传、答疑解惑等环节。首先,公司招聘人员向在座毕业生发放公司的宣传单页,通过播放宣传片、展示PPT以及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和产业方向等,并说明了有关人才培养、人才需求以及福利待遇等情况。轮番介绍之后,招聘代表们纷纷上台,热情地为在场的同学们解答疑问。会场气氛热烈,优厚的工作待遇与福利,让不少在场的同学动心,大家纷纷投出自己的简历,期待着自己的第一份工作。招聘者对毕业生们也寄予了很大的希望,希望他们能在工作中找到兴趣,发挥特长,利用自己年轻以及敢于拼搏的激情,在工作岗位上不断创新,为企业注入鲜活的血液。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而且还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地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相信通过这次招聘会,毕业生们会对未来有着更清晰的描绘,也会走向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