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精准开展就业指导报告会

作者: 张成联   审核人: 张成联   信息来源: 1    发布时间: 2019-07-05

为了提升我院毕业生的就业能力,促进毕业生的就业积极性和就业综合能力,4月24日下午,经管学院在仁和楼B402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报告会。经管学院副教授凌奎才应邀做《刚入职场的大学生如何推销自己?!》的专题报告,毕业班辅导员、2019届毕业生代表100余人参加。

 凌奎才结合自己十多年教授市场营销学、现代推销学的经验,以及参加多次商务师培训工作的经验,与同学们分享了综合的营销、推销方面的知识,并结合工作实际给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要自信;二要诚实可信;三要学会“望、闻、问、切、听”。

    讲座后,同学们就各自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凌奎才进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D营销151班沈佳欢说:“学院组织这样的活动真的很有意义,对于我们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有很强的指导性,我们即将毕业,更要珍惜在校期间老师们为我们提供的学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