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国际2020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陈广正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9-17

公司简介:

红豆集团是江苏省重点企业集团,国务院120家深化改革试点企业之一,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列。集团产品涉及纺织服装、橡胶轮胎、红豆杉大健康、商业地产园区开发四大领域,拥有十多家子公司,员工近2万名,2018年集团实现销售663亿元。江苏红豆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是红豆集团下属一级子公司,现有员工近3000名,涉足服装外贸和商业地产两大板块。目前在美国、西班牙、新加坡、金边设立分公司或办事处,在柬埔寨建立了生产基地,产品出口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重视新品研发和技术创新,拥有法国力克和美国格博CAD服装设计及打板工作站。通过引进世界一流的设备,打造立体智能仓库,严格贯彻执行ISO9000质量管理要求和客户生产质量标准,持续改进成衣品质。

招聘岗位:

1、外贸业务员(无锡)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日语、纺织工程、服装设计与工程等专业,英语六级或日语N1

2、新品开发专员(无锡)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服装设计、服装设计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3、外贸跟单员 (无锡)

任职要求:本科以上学历,纺织工程、服装设计等相关专业。

4、法务专员(无锡、江阴)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法学专业,通过司法考试优先

5、策划专员(无锡)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新闻、广告、中文、艺术、房产类专业;

6、行政文员(南京、扬州)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行政管理、文秘、法学、管理类等专业,中共党员

7IE专员(无锡、柬埔寨)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工业工程专业

8、财务专员(南京、柬埔寨)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会计、财务管理专业

9、电商主播(无锡)

任职要求:不限专业,热爱直播行业、性格外向,具备音乐或舞蹈才艺等优先。

 

面向人群:2020年应届毕业生(首次就业的海外归国留学生,须于2020年1月至2020年8月间毕业)语言类、国际经济与贸易、纺织工程等专业优先

工作地点:无锡市锡山区锡东新城高铁商务区红豆财富广场(214199)

联系人:侯小姐 (houwenjing@hongdou.com) /尹小姐 (ying.yin@hongdou.com)

电 话:0510-66868440

网 址:www.hongd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