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2020届考研志愿填报指导活动

作者: 朱碧玲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19-10-14

10月8日至10日,经管学院集中开展2020届考研志愿填报指导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卜树春、副书记周旺基出席并指导活动,学院院长助理、Mpacc负责人李争光主讲,全体毕业班辅导员、2020届拟考研学生200余人参加。

卜树春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发言,他指出,这次集中开展考研志愿填报指导活动,旨在鼓励考研同学们进一步坚定学习方向、调整备考状态、掌握考试技巧,帮助同学们以乐观心态、积极行动迎接考研挑战,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咬定目标、为实现考研目标全力冲刺。

在指导活动中,李争光对同学们的学习状态、学习成效给予肯定和鼓励,并仔细了解同学们的备考情况,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认真指导和动员考研同学做好考研志愿填报,建议同学们合理安排复习时间,选择适合自己的目标高校和目标专业,既不能好高骛远,也不能妄自菲薄。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在考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导师进行深入交流,导师一一进行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