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迎中秋慰新生活动

作者: 朱碧玲   审核人: 周旺基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9-14

9月13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经管学院开展中秋慰问新生活动。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成联、新生辅导员、19级新生班助及900余名新生参加。

上午,张成联与新生辅导员进行活动准备工作。下午,新生辅导员带领19级新生班助进行慰问品发放,为了方便新生,学院选择在军训场地进行发放,每人一瓶AD钙奶,送给每人一句“中秋快乐”,为新生们带来清凉和温馨。新生拿到慰问品之后纷纷表示很感动,说周围的同学都投来羡慕的目光,今后在校期间一定会加倍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与此同时,张成联和新生辅导员与部分新生进行现场谈心,了解近期学习生活状况,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环境,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本次中秋走访慰问活动是经管学院加强和改进学生教育管理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弘扬传统文化,提高学生认同感,让学生感受到学校、学院对他们的关注和关爱,缓解新生的思乡之情。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