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在第八届全国高校“三创赛”电子商务大赛江苏省赛中获

作者:    审核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7-04

6月24日,在第八届全国高校“创新、创意及创业”电子商务大赛江苏省赛中,盐城工学院选派的三支参赛队伍表现突出,一支获得了江苏省赛二等奖,一支获得江苏省赛三等奖。

参赛队员分别是由经管学院孙立、原娟娟老师指导,经管学院金融161吴舒沛、彭子玲,机优学院B装备162孙慧敏组成的“抹茶冰淇淋队”团队;江莹老师指导,经管学院D会计151黄正丽、工商162高钰茹、D营销163徐雯、信管162陆郁、Z工商152陈傲组成的 “声长乐园”团队,以及侯洁老师指导,经管学院Z工商152俞吉祥、陈傲,Z工商151肖一 、孙梓瑜、化工学院化工152阙沙逸、组成的 “十二人之家”团队。

本次省赛参赛作品来自省内31所高校的100支代表队,参赛选手近500人。经过前期专家评审和决赛现场答辩环节,学校参赛作品脱颖而出,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由国家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比赛分为校赛、省赛和全国总决赛三级赛事。

三支代表队合影

省赛三等奖:“声长乐园”团队

省赛二等奖:“抹茶冰淇淋队”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