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毕业生晚会

作者:    审核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12

6月8日晚7点,经济管理学院在南校区五四报告厅举行“经年常忆,管你此生”毕业生晚会。莅临本次晚会的有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卜树春、党委副书记周旺基,副院长焦微玲,学院专任教师,学工办各位辅导员,经管学院近500名同学参加。

本次晚会分为“做梦之蚕”、“铸梦之蚕”、“逐梦之蛹”、“圆梦之蝶”四个主题。既是化茧成蝶的完美蜕变,也是由青涩走向成熟的涅槃重生。富有节奏感的开场乐队,营造了热烈的现场氛围。创意十足的黑白舞、俏皮可爱的小品低价航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做梦之蚕”至此落幕。“铸梦之蚕”由此开始,一首《Mr.man》送给学长学姐最诚挚的祝福,创业项目《阿拉丁神灯》给全场带来了欢乐,歌曲串烧《4023》温情而感动,带领我们开启“逐梦之蛹”。幽默诙谐的小品《警察与小偷》、动感火辣的街舞表演《Wolves&Bboom bboom101》、古韵十足,仙韵飘飘的《卿墨》为我们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圆梦之蝶”最终幻化而成,歌曲《那些你很冒险的梦》以及朗诵《带着怀念告别》令人感动不已,大合唱《我喜欢》叙述了在盐工的一点一滴,喜欢盐工清晨的阳光,喜欢盐工的一切一切。

晚会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旺基上台致辞,感谢台前幕后人员的付出,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要记得常回家看看。全体毕业生及老师上台合影留念,给本次晚会画上完美句点。14届的同学们,愿你们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如今你们即将踏上征程,既是结束,亦是开始,盐工期待与你们下一次的美好遇见。

晚会现场(一)

晚会现场(二)

周书记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