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陈广正上专题党课

作者: 孙静   审核人: 张成联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19-10-23

10月23日下午在博学楼B408,经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陈广正为学生党员做题为“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主题党课,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陈广正紧密结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重要思想、重要理论、重要实践、新时代大学生如何进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等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学生讲述党发展的艰辛历程,从自身角度出发,举例说明了新时代发展的巨大变化,要求同学们要筑梦爱国、担当奋斗,用实际行动来报效伟大祖国,以:“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们该怎么做”这一问题结束本场汇报,引发同学们的深思。

最后,所有师生党员共同认真观看了党发展历程的电教片。

会后,学生党员薛尹说:“作为学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不忘本源的坚持者,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用自己的真本领,回报伟大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