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传达10月份学校党务工作例会精神

作者: 江莹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19-10-24

 

102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仁和楼B406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传达1017日学校党务工作例会精神,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要工作。

卜树春重点传达校党委书记刘祖汉在党务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精神。一要按照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开展好“三学三问”“四重四亮”“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等活动,将主题教育与学校近期重点工作统筹安排、一体推进,努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二要加强教育引导,做细做实2020届学生考研就业工作。三要走出校门,积极做好博士引聘工作。四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工作。五要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关于支持驻盐高校发展促进校地协同创新的意见》,各任务相关部门、教学院部要珍惜历史机遇,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细化、量化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推进政策落地见效。

卜树春还传达校党委副书记薛浩关于聚焦师生关注热点难点问题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做好《江苏省高等学校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试行)》学习贯彻工作、用好市委市政府支持政策加快智库建设和人文社科类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要求;传达校纪委书记陈春雷关于《江苏省属本科院校纪检监察机构工作规定》精神,以及切实发挥二级党组织和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监督作用、推进主题教育问题检视及专项整治工作等方面工作要求。

卜树春还强调,高度自律是充分自由的总前提,全体党员、干部、教师都必须时刻警醒、常常警戒,真正做到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学院纪检委员要发充分发挥监督责任,介入学院重大工作、重大决策,人才引进工作要加强师德师风方面的考察工作。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登录和学习,认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口袋书。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做到规定动作有保障、创新动作要适度、教育活动有成效。

会议还布置了红色电影观影教育活动,要求全院党员和教师观看《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