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    审核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01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师德师风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教师的思想道德水平和职业修养,激励广大教师发扬为人师表、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努力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经济管理学院于5月31日下午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希望从学生的视角掌握本部门的师德师风现状,摸清新形势下教师的思想动态。学院党委书记卜树春、副书记周旺基、副院长张登兵和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谈。

会谈伊始,卜树春就提出,为了更好地改进学院工作方式,提高教师道德水平和职业修养,请在座的各位同学多提建议,多说真话。接下来,与会的每位学生都认真地发表了自己的一些具体意见。总体说来,在座学生都对老师们的教学和为人进行了肯定,也提出了一些如希望课程安排考虑考研考公同学的时间安排等课程相关建议。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