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宣传部来经管学院调研宣传思想工作

作者: 顾津静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5-29

 

5月26日,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奚新国等一行到经管学院调研二级学院宣传思想工作,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卜树春、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登溢、副书记姚爱华,两个二级学院的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部分专职辅导员参加调研会。

卜树春、何登溢分别从学院党委、基层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意识形态、新闻宣传、线上舆情与线下舆论监控、舆情信息员和网络评论员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两个学院宣传思想工作基本情况,围绕二级学院宣传思想阵地建设、学生日常管理、活动组织开展、境外教师日常管理等进行交流。

奚新国肯定了两个二级学院宣传思想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深入挖掘学科特色和亮点,加强组织与策划,强化校院两级宣传合力,扎实推进学校学院相关成果的社会推广;二是进一步强化互联网思维和用网管网治网能力,提高宣传思想和舆论引导工作水平,不断加强和规范学院新闻宣传工作;三是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让主阵地筑得更牢,将宣传思想工作的成效转化为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