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赛

作者: 孙立   审核人: 张登兵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4-30

由盐城工学院教务处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赛于4月26日在新校区仁和楼D302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共有41个项目报名参加,最终选出特等奖3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8个。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团队逐一陈述商业计划书中的项目背景、项目进展、风险预测、投资回报等内容,展示创新亮点和创业理念。五位评委老师对每个参赛队伍都进行了详尽的指导,深入到每一个细节,对PPT中的数据、图片问题都提出了针对性修改意见。五位老师的鼓励都给参赛团队增强了信心,表示后续会加强对项目的研究,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竞赛能力。

电子商务“三创赛”是以电子商务发展中真实的商业问题作为比赛内容,以电子商务平台为实施赛场,让大学生与高校指导老师在充分理解企业实际需求的基础上,充分调动学生的创新、创意、创业热情,为同学们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强化网络应用能力、团队协作能力、项目组织开发能力等提供了广阔空间。盐城工学院积极响应竞赛组委会的要求和号召,严格建立项目专家评审制度,设立专家组评委会,对参赛的项目进行商业计划书初审、专家打磨、决赛路演等程序,此次选出的特等奖和一等奖参赛项目将有机会获得省赛名额,经济管理学院将会对潜力项目进一步培训打磨,在竞赛中不断提高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业能力,力争在后面的省赛、国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校赛现场照片网盘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sh4gTzsX42G-VOXtW8R0Ig

提取码:9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