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 陈明明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1-14

1月13日,经管学院在希望大道校区仁和楼B202会议室举办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卜树春主持,周旺基、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卜树春主持。

三个教党支部、三个学生党支部的六位书记逐一述职汇报2020年度履行党支部书记责任情况,结合PPT汇报各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员教育管理、组织生活开展、推进中心工作、亮点特色工作等方面情况,并对当前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改进工作的思路进行了汇报。

卜树春总结发言,对各党支部一年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和规范支部“三会一课”制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2021年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识上,要理直气壮抓党建,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二是政治上,真正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强党建、带队伍、促发展的先进组织,要把好政治关,加强政治建设,守好政治底线。三是做工作要有奉献精神,党性意识要强,开展组织生活会、党员活动日、“三会一课”工作要规范,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四是,支部书记、支委成员要带头学习,加强自我要求、自我完善、自我提升,在支部范围内要多沟通、多补台。他强调,组织生活要抓实,党的纪律要抓严,学习时间要打足,对不良现象要敢于亮剑。他表示,院党委将进一步在党员干部培训、党建工作经费等方面加强投入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