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英·求职丨企业招聘信息汇总(第04期)

作者: 高加友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2-30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强化就业优先政策要求,服务经管毕业生求职就业,我院党委特开设“经英·求职 ”专栏,分享最新招聘信息,祝愿各位毕业生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


企业预览

中华金茂物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

南京龙戈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吴江南玻玻璃有限公司

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

苏州安特威工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南通顺丰速递有限公司

南通正大有限公司

杭州路格科技有限公司


一、中华金茂物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

【公司简介】

金茂物业服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茂服务”),2022年3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 00816.HK),背靠全球 500 强企业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城市运营平台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增长迅速的高端物业管理及城市运营服务提供商,管理多元化的物业组合,涵盖住宅物业及非住宅服务。依托领先的品牌声誉、深广的资源优势、丰厚的服务经验以及全面的技术能力,金茂服务持续为不同类型的客户提供品质如一、价值致远的物业管理服务、非业主增值服务以及社区增值服务。

金茂服务荣膺“2022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15”、“中国高端物业服务领先企业 TOP1”、“中国国有物业服务优秀企业TOP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服务质量领先企业”、“中国智慧城市服务领先企业”、“中国办公物业管理优秀企业”

2022物业上市公司领先企业发展速度TOP1。

【招聘岗位】

管培生-财务方向

【岗位职责】

1、协助财务部门日常基础运行工作,包括财务核算、财务分析等;

2、协助会计进行凭证整理、装订工作;

3、协助出纳进行银行账户维护、回单打印、项目财务管理等;

4、为主营业务提供专业化财务服务工作。

【任职要求】

1、学历: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2023届毕业生;

2、价值观:认同中国金茂物业价值观和企业文化,认真踏实;

3、意愿及态度:认同物业服务性行业,愿意从基层做起,吃苦耐劳、诚信拼搏;

4、素质:高效执行、主动学习、团队合作,真诚沟通;

5、能接受3个月以上的实习期。

【工作地点】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

【薪资福利】

8万元/年

【信息来源】

盐城工学院就业信息服务平台

https://ycit.91job.org.cn/sub-station/jobDetails?zpgwid=1000000000309177&xxdm=10305


二、南京龙戈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龙戈科技(主体为南京龙戈软件科技有限公司:“龙戈”取自英文“longer”的谐音,意寓长远、持久之意,“龙”又代表龙的传人、中华精神)是一家金融+互联网行业的金融科技企业。公司秉承“科技让小微金融更简单”的愿景,始终坚持利用信息技术、云计算、大数据、AI技术改革传统小微信贷业务模式。致力于小微金融科技服务,打造智能化信贷平台,构建科学合理的风控模型,为小微金融机构赋能,提高业务效率,提高风控及服务水平,解决小微三农融资难的问题。截至目前,龙戈科技已经累计为超过500家小微金融信贷机构提供技术支持及金融科技服务,涉及的小微信贷交易规模达到近万亿元,拥有较好的市场认可度和知名度。

【招聘岗位】

销售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完成公司市场的拓展,获取商机;

2、制作交流PPT和产品方案,做好交流的会议纪要;

3、做好项目各个阶段的跟进、招投标活动,确保项目落地;

4、完成已签约项目的需求反馈、进度反馈、回款管控等工作;

5、做好公司老客户的深度跟进及新增项目商机的发掘;

6、完成其他销售部例行的活动。

【任职要求】

1、能够接受全国各地经常性出差;

2、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能够尽快对客户行业、公司产品进行熟悉;

3、学历专业:统招(学信网可查),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计算机或者金融市场相关专业优先;

4、优秀的人际交往能力,社团工作或学生工作或实践经历丰富优先;

5、对销售工作有极强的热情,有上进心,良好的自我驱动能力和强烈的责任感;具备优秀的能力、责任心、奉献精神。

【工作地点】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天元东路391号江宁科技金融中心6楼

【薪资福利】

10万元/年

【信息来源】

盐城工学院就业信息服务平台

https://ycit.91job.org.cn/sub-station/jobDetails?zpgwid=1000000000309037&xxdm=10305


三、吴江南玻玻璃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1992年2月,公司A、B股同时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0012),成为中国最早的上市公司之一。公司目前下辖二十多个子公司,资产规模超过200亿元,员工逾万人,已成为中国玻璃行业和太阳能行业具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吴江南玻玻璃有限公司是南玻集团在吴江投资的大型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公司投资近16亿元人民币,占地500余亩,目前公司员工近千人。主要研发、生产微电子用玻璃基板、低辐射镀膜玻璃、光伏太阳能玻璃以及优质浮法玻璃。依托南玻集团的雄厚实力,吴江南玻从规划设计开始就立足高起点,广泛采用新工艺、新技术,生产线采用了世界先进的全自动切割优化系统、切割系统、堆垛系统和在线缺陷检测系统,冷端主要设备进口率达到了100%;公司始终秉持“创新驱动”的经营方针,已建立专门的研发中心,具有独立研发能力,实现了减反射镀膜液的自主研发。

【招聘岗位】

销售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市场调研开发。根据公司产品特性及经营状况,采集市场信息、了解市场动态,开发富有价值的新市场;

2、客户开发及维护。协调与客户的关系,做好售后服务工作,在维护现有市场的基础上,不断开发新的客户;

3、销售定价。依据市场状况和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制定出合适的价格,从而达到利益的最大化;

4、客户收款。跟进根据客户销售价格、重量以及产品的特殊性,督促客户打款,从而完成产品销售出库;

5、领导交办其他事项。根据日常工作安排,完成领导交办其他工作事项。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市场营销、国际贸易或英语、韩语等相关专业;

3、英语四级及以上。

【工作地点】

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吴江区经济开发区同津大道

【薪资福利】

6000-7000/月

【信息来源】

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https://cn.ncss.cn/student/jobs/WFoA1s82MCjkopGodXgq72/detail.html


四、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

【公司简介】

国联证券是一家业绩优良、特色鲜明、经营稳健的中型综合券商,于2015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HK 01456),2020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SH 601456),成为全国第13家A+H股双平台上市证券公司。

在资本市场创新变革的新时代下,国联证券抢抓历史机遇,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产业升级,不断实现自我突破和发展!自1992年创立以来,国联证券潜心耕耘,秉承“诚信、稳健、开放、创新”的经营理念,成为中国证券公司自成立以来连续盈利的少数券商之一。作为一家国有控股的现代金融服务企业,公司现拥有华英证券、国联通宝、无锡国联创新投资、国联证券(香港)4家子公司。依托苏南优良的经济社会环境,立足江苏、辐射全国,现拥有13家分公司,近90家营业部。

【招聘岗位】

分支机构管培生(财富管理方向,定岗财富规划师)

【岗位职责】

以客户需求为驱动,构建和完善资产配置服务体系,向各类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金融需求解决方案。具体从事客户开发及维护、金融理财产品配置及销售、各类创新业务推广及咨询服务以及其他非通道业务等。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金融、经济、财务、管理类专业优先;

2、具有证券从业资格(需在正式入职前取得)。具有基金从业资格,证券、银行等金融机构实习经验者优先;

3、具备较好的经济或金融知识基础,了解必要的法律常识;

4、有较强的上进心、责任感,工作踏实,勤奋好学,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5、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与执行力,有较强的营销能力,综合素质较高;

6、认同公司文化,具有较强的合规风险意识。

【工作地点】

无锡市区、乡镇共20个营业网点

【薪资福利】

6000-12000/月

【信息来源】

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https://job.ncss.cn/student/jobs/9AgvK1PpriVDBLuKwU7sm3/detail.html


五、苏州安特威工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苏州安特威工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个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的专业化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总人数500+,其中研发团队50多人,相关专利40+,年销售额7亿以上。主营产品有盘阀、双盘阀、高频快开角阀、硬密封球阀、硬密封纯氧切断球阀、软密封球阀、轨道球阀、三偏心蝶阀等,这些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煤化工、硅化工、冶金、石化等多个行业的固体、气固、固液输送系统,尤其是在煤化工和硅化工领域,产品性能已经被证明优于世界顶级的进口阀门。

安特威是江苏省首批五星上云企业,公司采用大量最先进的信息化工具开展工作,公司自主研发的C2M系统覆盖整个企业的运营,企业运营的所有过程都将智能化、在线化、个性化、生态化。

【招聘岗位】

销售管培生

【岗位职责】

1、支持销售经理、客户经理进行客户沟通、文件支持;

2、行业项目、展会信息搜集、汇总、反馈;

3、协助录入系统选型;

4、协助投标文件、技术资料编制;

5、协助销售经理下单;

6、接收并处理客户售后问题。

【任职要求】

本科优秀应届生,机械、能源动力、市场营销等。

【工作地点】

江苏省苏州市江苏吴江汾湖经济开发区越秀路988号

【薪资福利】

8000-12000/月

【信息来源】

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https://cn.ncss.cn/student/jobs/FKDnxkBs1G6LQ3qG9K3bXR/detail.html


六、南通顺丰速递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南通顺丰速递有限公司于2004年04月12日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道路普通货运;国际快递(邮政企业专营业务除外);国内快递(邮政企业专营业务除外);承办空运、陆运进出口货物及过境货物的国际运输代理业务;普通货物仓储、运输信息咨询服务;机械设备、汽车租赁服务;货物报关、报检代理服务;机构商务代理服务;场地租赁服务等。

【招聘岗位】

销售管理储备

【岗位职责】

1、完成业务开发及产品销售工作;

2、完成销售管理指标的设定、分解及达成;

3、监控销售管理指标,分析异常指标的原因;

4、推动异常指标改进措施的实施;

5、跟进销售日常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出现的问题予以分析和给予指导建议。

【任职要求】

1、国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物流管理、交通运输、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商务、理工科类等相关专业;

2、具有社团或社会实践经验,具备互联网商业思维能力及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3、熟悉office办公软件,优秀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与沟通表达能力;

4、具备良好的抗压能力,勇于担当,善于持续学习和积累。

【工作地点】

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

【薪资福利】

6000-8000/月

【信息来源】

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https://cn.ncss.cn/student/jobs/KehRa2XhzzUGT4X4rV8qQn/detail.html


、南通正大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正大集团成立于1921年,是一家以农牧食品、商业零售、电信电视三大事业为核心,同时涉足金融、地产、制药、机械工业等十多个行业和领域的多元化跨国集团公司。在泰国亦称卜蜂集团,英文为Charoen Pokphand Group,简称CP Group。集团秉承“利国、利民、利企业”的经营宗旨,历经近百年的蓬勃发展,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约35万人,2019年全球销售额约680亿美元。

正大集团是中国第一家外资企业,拥有正大饲料、正大食品、正大鸡蛋、正大种子、卜蜂莲花、正大优鲜、正大制药、《正大综艺》等具有广泛知名度的企业、品牌和产品。40年来,正大集团不断加大在华投资,如今在中国设立企业600多家,下属企业遍布除西藏以外的所有省份,员工9万人,总投资额超1200亿元人民币,年销售额近1500亿元人民币。

1989年起,正大集团布局江苏和山东两省区。致力于打造从农场到餐桌的绿色产业链,产业遍及作物种植、饲料加工、畜禽养殖、畜禽屠宰、食品加工、零售、餐饮行业,将健康、安全、美味的食品送入千家万户。

【招聘岗位】

区域业务经理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营销策略,制定区域销售计划,负责完成饲料销售及推广;

2、拜访老客户,稳定客户关系、维护客户资源,并提供相应的技术服务,对养殖户进行技能培训,提高养殖户养殖技术,规范养殖模式,降低养殖成本;

3、业务开拓,开发新客户,负责业务洽谈,产品报价,传达及说明公司各项重大讯息、活动及产品;

4、定期整理、反馈市场及客户的信息,汇报销售目标完成情况,适时提出销售计划和销售建议;

5、及时了解并向公司反馈竞争对手、行业内价格策略及产品情况。

【工作地点】

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掘港镇友谊西路32号

【薪资福利】

7000-15000/月

【信息来源】

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https://www.ncss.cn/student/jobs/Vdo66Bj7Trw7cEoqaNHbb2/detail.html


杭州路格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杭州路格科技有限公司(Hangzhou Loggertech Co.,Ltd.)坐落于环境优美的浙江省会城市杭州,是国内专业的冷链监测物联网企业,一家以研发为主,集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高新科技企业,公司专业致力于食品、药品、农业、科学研究、仓储、电子、电力等相关物联网监测系统的研发,专业设计基于GSM、GPRS、RFID等物联网技术的各种参数的监测和控制系统。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双软企业”,“浙江省小微企业成长之星”,“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等殊荣。良好的工作氛围和多通道晋升渠道,恭候你加入路格团队,施展才华。

【招聘岗位】

会计助理

【岗位职责】

1、负责进行成本费用核算、筹划管理工作;

2、审核公司所有人员的报销单,完成报销工作;

3、配合完成各项审核和项目申报;

4、编制财务报表、研发报表等各项报表;

5、完成税务对接工作;

6、积极配合各部门工作,参加公司组织的各项活动;

7、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学历,财务会计相关专业,接受应届生,有会计上岗证、相关财务经验者优先,党员优先。

2、办公室操作软件能熟练运用(EXCEL,WORD等);

3、有良好的工作态度和团队合作精神;

4、工作细致、有条理,有一定学习能力和主动性;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下沙6号大街452号高科技企业孵化园区3幢5层

【薪资福利】

5000-7000/月

【信息来源】

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https://www.ncss.cn/student/jobs/WZgRWtjRF3tnJ1849mxiDu/detail.html

祝愿同学们都可以找到心仪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