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英·求职丨企业招聘信息汇总(第01期)

作者: 高加友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2-12-09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强化就业优先政策要求,服务经管毕业生求职就业,我院党委特开设“经英·求职 ”专栏,分享最新招聘信息,祝愿各位毕业生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

本期企业预览

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仲利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上海胜华波汽车电器有限公司

海澜之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益客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康耐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真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贝壳找房(镇江)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万达茂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一、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房建旗舰企业。成立于1979年,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89134部队。

中铁建设集团具有建筑、市政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等11项行业最高等级资质。下辖20家二级公司、10个国内指挥部、6个境外机构,设有国家级技术中心。企业注册资本金35亿元。在建项目近600个,在施面积超7000万平方米,员工1万余人。

中铁建设集团致力于成为品质卓越的城市投资建设服务商,立足工程承包、房地产开发、资本运营、制造与流通四大核心板块,为城市建设提供解决方案及全产业链服务。

【招聘岗位】

财务管理岗

【任职要求】

1.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2.基本要求: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

3.其他要求: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适应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积极乐观,责任心强;

4.优先条件:中共党员、学生干部、获得奖学金、有社会实践经历。

【工作地点】

根据个人工作意向属地化安排工作

【薪资福利】

试用期:6000-6500/月,试用期后:9.5-15万/年。

【信息来源】

南京工程学院智慧就业服务管理平台

https://www.91job.org.cn/lecture/detail?xjhid=1000000000275768&xxdm=00000


二、仲利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仲利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5 年,总部设立于上海,是第一家获得中国商务部审批的外资独资租赁公司。

公司自成立以来,在政府相关部门的支持和母公司的技术经验, 迅速扩展,业务遍布全国,截止 2022 年,仲利国际已开设 56 个营运据点及 8 个专业金融服务事业部门, 另设 4 家子公司——仲利国际贸易(上海)、仲津国际、仲利商业保理(上海)和仲津商业保理(天津)有限公司。成立 17 年来,产业广泛,累计业务投放额超 2000 亿,服务客户超 10 万家,为促进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仲情梦想,利好未来,欢迎优秀人才的加入,和仲利共同成长。

【招聘岗位】

融资租赁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

1.通过各种渠道寻访有融资租赁意向的潜在客户;

2.执行租赁业务各项工作,包括客户开发、拜访沟通、需求挖掘、租赁项目架构、合同谈判和签约等,完成各项业绩指标;

3.负责发展、协调跨部门业务合作关系,推进租赁业务积极运行;

4.持续关注客户经营状况,与客户维持良好关系,及时完成租金回收等管理工作;

5.其他事宜,校招可提前实习。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业务岗专业不限;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抗压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

3.具有相关实习或工作经验者尤佳。

【工作地点】

苏州市工业园区新光天地1202室

【薪资福利】

7000—9000/月

【信息来源】

常州工学院智慧就业服务管理平台

https://www.91job.org.cn/lecture/detail?xjhid=1000000000275937&xxdm=00000


三、上海胜华波汽车电器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胜华波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主营业务为汽车雨刮器总成、座椅电机等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立足于汽车微电机技术,凭借优秀的产品研发能力、强大的生产制造能力、丰富的配套服务经验,赢得了国内外整车和零部件客户的信赖,成为行业知名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公司核心产品为汽车雨刮器总成和汽车座椅电机。公司雨刮器总成产品主要用于整车配套市场,在行业内拥有较高的市场知名度,是国内主要的汽车雨刮器总成配套企业之一,主要客户包括上汽集团、中国一汽、东风集团、广汽集团、长城汽车、吉利汽车、奇瑞汽车等;公司汽车座椅电机产品定位于高端汽车市场,主要客户为佛吉亚、麦格纳、安道拓、李尔、飞适动力(Fisher Dynamics)等全球知名汽车座椅厂商,通过汽车座椅配套供应体系应用于通用、福特等知名汽车制造商。公司座椅电机在全球汽车座椅电机行业的市场具有较广的市场覆盖率,是全球八大汽车座椅电机供应商之一。

公司雨刮器以内销为主,根据QYResearch的统计数据,公司2020年雨刮器总成销量约占中国市场的25%,国内排名首列。公司座椅电机面向国内及国外客户销售,主要客户为大型跨国零部件企业,根据QYResearch的统计数据,公司2020年汽车座椅电机产量全球市场占有率约为11.44%,全球排名第四。

【招聘岗位】

市场专员

【岗位职责】

1.通过各种渠道收集新项目的市场调查报告;

2.新项目SOR文件评审;

3.根据客户要求及技术方案,协调相关部门进行详细成本核算、分析,按客户需求节点处理报价,并及时与客户沟通进度、各阶段成本变化信息;

4.组织内部成员对商务合同条款进行评审,与客户展开商务洽谈,完成补充协议的起草、确认、邮寄、并回收;

5.处理其它商务事件。

【任职要求】

1.本科学历,通过英语六级,专业不限;

2.较强的亲和力和表达能力,较好的气质和谈吐,思维敏捷;

3.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4.具备吃苦耐劳的品质及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地点】

上海嘉定安亭镇百安路898号

【信息来源】

江苏大学智慧就业服务管理平台

https://www.91job.org.cn/lecture/detail?xjhid=1000000000275467&xxdm=00000


四、海澜之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海澜之家集团,是一家主要从事品牌管理、供应链管理、营销网络管理的大型消费品牌公司。在公司的努力发展下,不仅将海澜之家、圣凯诺打造成男装和职业装的领导品牌,并先后孵化黑鲸、OVV、海澜优选等品牌,并购英式婴童、男生女生等优质品牌,完全覆盖男装、女装、童装、职业装、生活家居等细分领域,完成集团化的多品牌布局。

【招聘岗位】

综合职能类

市场营销类

财务审计类

【任职要求】

1.不循规蹈矩,具有勇于挑战自我达成目标的决心;

2.阳光、有趣、正能量,心态积极向上;

3.善于沟通,能从容展现人格魅力;

4.热爱事业,勇于奋斗;

5.做过学生会或者社团的小领导就更好啦;

【工作地点】

以江苏省无锡市江阴市为主

【薪资福利】

税前年薪可高达6-10万

【信息来源】

淮阴师范学院智慧就业服务管理平台

https://www.91job.org.cn/lecture/detail?xjhid=1000000000276062&xxdm=00000


五、江苏益客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益客集团是中国领先、高速成长的大型农牧食品集团。经过10余年的快速发展,公司现已发展成为集良种繁育、种禽养殖与孵化、饲料研发及生产、禽肉屠宰与加工、调理品、熟食商业连锁、农业物联网、行业大数据与分析、产业投资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生态型农牧食品企业,在江苏、山东等地设有数十家产业基地与研发中心。

集团及子公司先后获得“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江苏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等荣誉;目前建有“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宿迁市优质肉禽良种繁育与疫病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水禽产业技术体系宿迁综合试验站”等技术创新研发中心;公司通过了“ISO22000食品安全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禽肉出口认证”。

【招聘岗位】

专业职能类:人力资源专员、行政专员、统计员、财务专员等

市场营销类:销售专员、销售管理员、运营专员、数据分析员等

【任职要求】

1.全日制高校本科、硕士及以上学历的优秀毕业生,

2.品学兼优,热爱学习,有上进心及责任心,肯扎根农牧食品行业。

【工作地点】

江苏宿迁、徐州,山东泰安、菏泽、济宁、潍坊、临沂,河北邢台;

营销岗位工作地点:上海、广州、北京、武汉、湖州、嘉兴、江苏省、山东省等。

【薪资福利】

综合薪资本科6~12万/年,硕士8~15万/年;

【信息来源】

盐城工学院大学生智慧就业服务管理平台

https://www.91job.org.cn/lecture/detail?xjhid=1000000000276202&xxdm=00000


六、上海康耐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CONNECTUS(上海康耐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具有竞争力和品牌价值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总部位于新加坡。在中国,我们有超400位员工,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苏州、常州、无锡、大连、中山以及青岛,共11个城市设立办公室。服务包含为企业及个人提供中高端猎头,招聘流程外包,人才派遣,人力资源咨询,培训等一站式人力资源解决方案。

CONNECTUS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导者的同时,也关注每一位员工,我们拥有完善的薪酬福利计划,全方位体系化的培训课程,公平且透明化的晋升通道,如果你期待与一家充满活力,屡获殊荣的公司共同成长,欢迎加入CONNECTUS。

【招聘岗位】

猎头顾问助理

【岗位职责】

1.根据客户提供的职位和猎头顾问制定的人才寻访方案,通过不同渠道搜索并寻访合适的候选人;

2.协助猎头顾问筛选优秀的候选人,并向客户提供候选人简历信息和推荐意见;

3.与客户及候选人保持良好的沟通,向客户提供候选人面试安排、结果反馈、背景调查及后续服务;

4.回访并跟进候选人在客户公司的职业发展及业绩评价情况,与双方保持良好的沟通。

5.长期并持续地积累目标行业的候选人人才库,并绘制人才地图。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对于人力资源相关工作有热忱,并期望在该行业长期发展

3.勤奋踏实,善于学习,并且乐于接受挑战

4.良好的沟通及表达能力

【工作地点】

上海、苏州、常州、无锡

【薪资福利】

8-12万/年

【工作时间】

周末双休

【信息来源】

南通大学智慧就业服务管理平台

https://ntu.91job.org.cn/sub-station/lectureDetail?xjhid=1000000000275822


七、真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真臻(宿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宿迁市洋河新区,公司主营酶基食品、药食同源及食品新原料为基础的功能性食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致力于为顾客提供以系统食疗方法为核心的健康解决方案。

公司生产基地位于洋河新区生物科技产业园区,占地23亩,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目前已建成3300平方米C级GMP车间,建有压片糖果、凝胶糖果、固体饮料三条生产线及仓储物流等配套设施,同时建有2600平方米的办公与营销展示中心,1800平方米的培训中心。

公司一直秉承“让国民享受健康高品质生活”的使命,以“怀真心,做臻品”的核心价值理念,“为健康,更为家人”是公司的不懈追求。品质卓越,自然领先!公司愿举全员之力,创新无限,奋力开拓,为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人类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招聘岗位】

健康顾问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的服务流程要求,为顾客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

2.负责帮助、解答顾客在产品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3.对有需求的顾客进行跟踪随访服务;

4.向顾客提供健康建议,密切关注客户需求变化。

【任职要求】

1.细致耐心,有较强的责任心,勇于面对挑战;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团队合作性强;

3.工作积极主动,善于学习,保持对行业的热情。

【工作地点】

宿迁

【信息来源】

江苏科技大学智慧就业服务管理平台

https://just.91job.org.cn/sub-station/lectureDetail?xjhid=1000000000275483


八、贝壳找房(镇江)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贝壳找房创立于2018年初,定位于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贝壳找房致力于聚合和赋能全行业的优质服务者,打造开放合作的行业生态,为消费者提供包括二手房、新房、租赁和家装等全方位的居住服务。 贝壳找房将继承和升级链家网在产品技术、品质控制和数据挖掘等方面的优势能力,继承和持续迭代大数据产品“楼盘字典”,研发和应用VR看房等创新技术手段,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通过线上交易流程的可视化、线下的闭环服务和平台承诺,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保障。 贝壳找房还将搭建服务者的信用评价体系,为消费者甄选优质服务商,通过营销、经营、供应链、技术、数据、金融、交易等各角度的赋能,让优质服务者和品牌在平台生态中得以更好的发展。 未来几年,进入全中国超过300个城市,赋能超过100个品牌,连接10万家门店和100万职业经纪人,服务超过2亿社区家庭,推动行业正循环。

【招聘岗位】

房产经纪人

【岗位职责】

1.日常网络端口(贝壳网)的运营维护维护,完成各项基础日常工作;

2.房源开发与维护,获取待收房源并进行维护,促进房源快速成交;

3.客源开发与维护,获取并梳理客户需求,并为客户匹配房源,进行线上VR讲解和线下带看服务等;

4.交易相关流程咨询服务与成交售后;

【任职要求】

1.统招大专以上学历;可接受应届毕业生实习;

2.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并具备较好的学习能力,能够快速学习适应网络端口操作;

3.价值观正向,心态积极,勤奋努力;

4.能够全职工作,且在充分了解后愿意长期从事房产经纪行业。

【工作地点】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

【薪资福利】

6万元/年

【信息来源】

江苏大学就业信息服务平台https://ujs.91job.org.cn/sub-station/jobDetails?zpgwid=1000000000305511&xxdm=10299


九、南京万达茂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万达集团创立于1988年,已发展成为以现代服务业为主的大型企业集团,旗下包括商管集团、文化集团、投资集团,其中商业中心、影视、体育、儿童产业等处于世界行业领先地位。

万达商管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商业管理企业,已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00多座城市开业400座万达广场。从2000年至今,万达广场已发展成为集社交、文化、旅游、美食、娱乐、购物于一体的第四代万达广场,成为美好生活中心。截至目前,已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00多座城市开业400座万达广场。

万达商管南京城市公司,主要管理区域包含南京、镇江、泰州、淮安、徐州、盐城、连云港、扬州、宿迁等9城21家万达广场,是万达商管集团华东大区的核心区域。

【招聘岗位】

营运助理

【岗位职责】

1.日常经营管理:经营秩序、设备设施、环境卫生、陈列布展等工作检查及督办整改,商户租金、物业费等费项收缴;

2.商户经营辅导:帮助商户改善经营、提高销售,实现稳场;完成促销活动谈判并跟进落实;

3.商户经营分析:整理、分析商户经营状况及消费动态数据,定期对相关品类、品牌进行市场调研;

4.商户进场服务:新商户进场手续办理、装修管控、交接验收工作;

5.顾客投诉处理:协助营运主管处理消费投诉,跟进相应单位落实整改。

【任职要求】

1.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身体健康、形象良好、责任心强,沟通表达能力强、善于与人打交道;

3.熟练使用MS Office、Auto CAD等软件;

4.有学生社团、学生会、班级干部经历者优先。

【工作地点】

江苏省

【薪资福利】

10万元/年

【信息来源】

江苏大学就业信息服务平台https://ujs.91job.org.cn/sub-station/jobDetails?zpgwid=1000000000292805&xxdm=10299


祝愿同学们都可以找到心仪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