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空调(苏州)有限公司举办2020招聘宣讲会

作者: 朱碧玲   审核人: 周旺基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19-11-14

为给毕业生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帮助同学们学会求职技巧。2019年11月13日,学院组织2020届毕业生们参加大金空调(苏州)有限公司的招聘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超过100余人参加。

根据介绍,大金自1924年创业以来,已发展成为跨空调、氟化学、油压机械等多个领域的综合型制造企业。特别在空调领域,是集空调机、冷媒及压缩机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企业。截止2017年底,大金在世界14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200多个生产基地和子公司,海外公司销售额占集团总销售额70%以上,大金正以日本、欧洲、中国、东南亚、北美等为轴心展开事业,并积极开拓着新兴国家市场、根据世界各国和地区的特点,因地制宜地展开本土化经营,力求成为能与当地社会共同持续发展的全球化企业。

除此之外,公司还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苏州工业园区社保和公积金,双休,有前景的发展平台,良好的职业发展双通道,年度工资增长,带薪年假、年度旅游、免费舒适的住宿、节假日福利等贴心福利项目,优雅的工作环境,以及丰富多样的俱乐部活动和工会福利活动,力求让每一位成员在追求事业梦想的同时,拥有健康积极的生活!

宣讲会后,在场毕业生们积极咨询和投递简历,并进行了初步的笔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