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彭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作者: 朱碧玲   审核人: 周旺基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19-10-25

为了使毕业生顺利就业,使毕业生进入自己理想的岗位,我院于10月24日下午2:00于博学楼B301举办了江苏金彭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了金彭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宣讲,2020届20余名毕业生参加。

成立于2004年的金彭集团,专注于新能源交通工具的生产、研发和销售。公司总部位于江苏省徐州市,在江苏、河南、河北、四川、湖北、天津6省市建有11个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近4000亩,员工近7000人,年产值50亿元。公司始终坚持“用科技创造美好出行”的企业使命,专业致力于各类电动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涵盖新能源汽车、电动三轮车、电动叉车等,累计用户近1000万,出口美国、德国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宣讲会上同学们积极配合、精神旺盛。在宣讲过程中,毕业生们也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与困惑,针对这些问题,公司都做出了合理的解释,不仅解决了毕业生们的问题,还给了同学们一些就业建议,使毕业生们离自己理想的岗位又进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