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家纺2020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 朱碧玲   审核人: 周旺基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19-11-18

为给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提升学生应聘技能。11月16日下午两点,经管学院组织毕业班学生参加水星家纺2020校园招聘宣讲会,大四班级80余名学生参加。

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涉足家用纺织品并形成优势品牌的大型家纺企业之一,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已成为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聚焦于家用纺织品行业的专业化、多品牌的现代化企业,综合实力居行业前三,现有员工三千多名。旗下现拥有“经典水星”、“百丽丝家纺”、“婚庆水星”、“水星KIDS”、“水星宝贝”、“简色生活”六大线上及线下家纺品牌。

宣讲会过程中,同学们对企业文化十分感兴趣,其负责人讲到:公司倡导“快速、和谐、卓越”的企业文化,并以“追求全体员工物质和精神两方面的幸福,让客户享受优质美好的家居生活,为社会持续创造价值。”为使命,以“缔造百年品牌,成为消费者最信赖的家居产品和服务提供者。”为发展愿景。

宣讲会后,同学们纷纷开始现场投递简历,并就自己存在的问题与现场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沟通。本次招聘宣讲会是毕业生们的一次机遇,也是挑战,帮助同学们认识自己,主动寻求适合自己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