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江苏驰马拉链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作者: 李彦萱 秦镇燕   审核人: 陈广正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2-12

12月10日下午13:50,经管学院在南校区机械馆报告厅举办校园人才招聘会,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等专业部分大四同学参加,江苏驰马拉链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邵达君主持。

江苏驰马拉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拉链以及缝纫线、纽扣等服饰五金的高新技术企业,于2005年12月19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拉链、五金制品及服饰辅料的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服务;拉链、绳、线、带、树脂配件、服装面辅料、服饰配件的制造、加工、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和道路普通货物运输。

邵达君此次既是代表企业来进行人才招聘,也是作为杰出校友来分享自己的成功创业经历。他从分享自身创业经历和讲述哲理故事两方面向同学们传达他的理念,意在告诫毕业生们在即将踏上社会之际,做出一个正确的选择,要胸怀梦想,脚踏实地。他还说,学历只是一个人进入公司的敲门砖,后面的职位晋升靠的是你是否能够在人群中脱颖而出。他认为,只有与众不同,才能够闪闪发光。

邵达君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可以没文化,但一定要学会待人接物;二要常怀感恩之心,成功=心态+努力+能力;三要永远保持勤奋,不要骄傲,挫折是人生成长的肥料。

此次招聘会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有突出的能力,在拥有基础知识的同时还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希望各位逐梦人,经得住考验,耐得住寂寞,受得住诱惑,守得住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