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应邀来我院开展宣讲会

作者: 袁晓雯 李彦萱   审核人: 周旺基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1-17

为给经管学院大四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11月16日下午两点半,中信证券在我校博学楼C103开展宣讲会。

我院副书记周旺基向大家介绍了学校与很多企业都有合作,共同制定了长期人才培养计划,希望同学们重视并珍惜每一个获取工作信息的渠道。学工办主任陈广正提醒同学们要认识到就业的重要性,他说,在座各位既然选择了直接就业这条道路就不要后悔,重视每一场宣讲会,认真慎重地选择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每一次宣讲会中汲取经验、有所收获。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10月,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2011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是中国第一家A+H股上市的证券公司。其业务范围涵盖证券、基金、期货、直接投资、产业基金和大宗商品等多个领域,各行业务均排名行业前列。

宣讲会分为介绍、答疑何分享几个环节。中信证券的工作人员首先以PPT展示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企业文化、新员工培养体系以及公司的福利政策。然后,工作人员一一解答了现场同学提出的各类问题。最后,现在在中信任职的我校毕业生代表上台分享了一些他们的工作经验和建议。

希望通过更多不同类型的宣讲会,让我院学生有更多选择的机会,有更多考虑的机会,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