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家纺2021校园招聘——星中有你,未来可期

作者: 晋超 朱碧玲   审核人: 周旺基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0-29

为给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让他们提前适应社会的激烈竞争,明白就业形势的严峻性。10月28日下午,我院在博学楼C103邀请水星家纺招聘员工对我校部分毕业生进行宣讲和面试。

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水星家纺”)是国内较早涉足家用纺织品并形成优势品牌的大型家纺企业之一,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已成为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聚焦于家用纺织品行业的专业化、多品牌的现代化企业,综合实力居行业前三,现有员工三千多名。旗下现拥有 “经典水星”、“百丽丝家纺”、“婚庆水星”、“水星KIDS”、“水星宝贝”、“简色生活”六大线上及线下家纺品牌。

水星家纺招聘高级主管李晓丽为了激发同学们对水星家纺的兴趣,以代言人孙俪,杨洋开启话题,通过明星形象来提高在场学生对水星家纺的关注。首先,李主管介绍了水星家纺的企业概况,以图表的形式把公司的发展历程展现得淋漓尽致,展示了企业荣誉和主营产品,列举了水星家纺旗下的品牌和终端品牌形象,并阐述了水星家纺如何通过品牌进行宣传推广的。其次,李主管对各个部门体系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从研发体系、质量体系、营销体系三个体系层面高度概括了水星家纺的生产运营的体系结构。最后,李主管介绍了水星家纺的工作生活环境、福利文化中心、人才培养发展、晋升通道、管培生培养机制。宣讲会结束后,水星家纺招聘员工就总部岗位对在场毕业生进行面试。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大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各企业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为我校大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