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物流华东区-2021新锐之星应邀赴我院举办招聘会

作者: 晋超 朱碧玲   审核人: 周旺基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0-20

为给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对口的就业机会,让他们提前适应社会的激烈竞争,10月19日晚,经济管理学院邀请京东物流2021校园招聘员工在博学楼B208对我校部分毕业生进行宣讲和面试。

首先,招聘主管王一凡以“同学们对京东物流了解多少谈谈自己的看法”这一问题开启本场招聘会,同学们纷纷表达自己独特的见解,王主管对同学们的回答表示了肯定。接着,王主管阐明了京东物流新锐之星的主旨:一线管理革新,聚集一线管理,优化现场经营,从而达到卓越管理人才的效果。同时对新锐之星这个项目做了个简介:新锐之星是京东物流针对优秀应届毕业生打造的战略性储备人才项目,旨在打造具备京东精神。深耕物流业务的卓越管理人才。他用生动形象的图表描述了新锐之星的培养历程;阐述了新锐之星的岗位分析和工作地点;简单介绍了综合经营管理方向的营业部和综合运营管理方向的仓储,并希望同学们有机会能去上海、江苏、浙江、安徽这些省份的京东物流基地的“诺亚方舟”去参观学习。最后,王主管简单地介绍了选拔流程和应聘方式,并开启了招聘会的第二部分——面试环节。招聘会现场氛围良好,毕业生们态度认真、准备充分。

每一家招聘方都像是伯乐,在寻找自己的千里马。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相信经过此次招聘会的洗礼,准毕业生,们会对未来有更清晰的描绘,也会走向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