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神鹤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应邀来我院举办招聘会

作者: 谭文洁   审核人: 周旺基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19-12-13

为进一步开拓就业渠道,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12月13日下午,江苏神鹤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我校仁和楼B306会议室举办专场招聘会。2020届部分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江苏神鹤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人员进行现场面试招聘。

江苏神鹤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东方湿地之都”“丹顶鹤之乡”——盐城,创建于1999年,公司技术实力强大,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创新企业,为员工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本次招聘会上主要招聘财务2人,市场营销4人,国际贸易2人。

招聘会现场气氛良好,应聘学生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和自荐信,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B财管161班刘扬同学对此次宣讲会表示了赞许,“此次招聘会让我们与企业单位面对面沟通,不仅能得到招聘的第一手信息,也锻炼了我们的面试能力和就业态度,对我们良好就业期望的形成大有裨益!”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是在了解学生就业需求的情况下举办的针对性指导活动,学院积极重视学生的就业指导和人生规划,通过校企沟通合作,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就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