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新生力量——德邦快递招聘简章

作者:    审核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15

【综合型物流供应商】

德邦快递成立于1996年,致力成为以客户为中心,覆盖快递、快运、整车、仓储与供应链、跨境等多元业务的综合性物流供应商。2018年1月16日,公司在上海证交所挂牌上市上市(股票代码为“603056”),成为国内首家通过IPO上市的快递物流企业,2018年7月2日,公司正式更名为“德邦快递”,全面发力大件快递业务。在最新的《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中,德邦位居360位。多年来,我们凭借坚实的网络基础、强大的人才储备、深刻的市场洞悉,为跨行业的客户创造多元、灵活、高效的物流选择,让物流赋予企业更大的商业价值,赋予消费者更卓越的体验。

截至2018年8月,公司网点10000余家,服务网络覆盖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全国转运中心总面积130万余平方米。目前,德邦正从国际快递、跨境电商、国际货代三大方向切入跨境市场,已开通美国、欧洲、日韩、港澳台、东南亚、非洲等国家/地区线路,全球员工人数超过13万名。

德邦快递招聘以专业人才和企业文化实现基业长青。13年累计招聘1万余名本硕博应届毕业生。2012年起连续6年获得中国年度最佳雇主三十强。

--------------------------------------------------------------------------

【虚位以待】

不问出身,只看能力;多个岗位“职”为你来!

全江苏分配,不限地点,我们为你提供宽广舞台!

来德邦,相信新生力量!这里,就是你一展身手的地方!

--------------------------------------------------------------------------

【全面且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

薪资构成:基本薪资+补贴+绩效奖金+获取分享奖励

福利体系:五险一金、高管配车、中秋寄情、集体婚礼、全程无忧、亲情1+1等

【管理专业双通道助力发展】

人岗匹配:物畅其流,人尽其才

公平竞争:开放、透明的竞争平台

轮岗机制:多地多岗位体验,遇见更好的自己

【完善的在职培训体系】

全流程的多样化培训:包括新员工培训、销售培训、专业技能培训和管理层培训等。

------------------------------------------------------------------------

【网申方式及时间】

招聘行程全面覆盖南京、苏州、昆山、常熟、无锡、常州、扬州、徐州、淮安、南通10座城市。

以下3种途径可以报名参加公司招聘:

报名邮箱:jssybrsb@deppon.com

校园宣讲会:宣讲会信息

【招聘对象】

2019届国内高校应届生:毕业时间2019年1月1日-2019年8月31日;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工作职责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管理培训生

专业不限

我们希望你3-5年内成为快运、快递、仓储等业务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刚入职的你需要:

1、积累一线业务经验,深入理解公司快运业务发展逻辑,发现潜在问题并形成改善意见;

2、部门业务营销,客户挖掘及维护;

3、协助经理管理部门日常工作,积累业务经验;

4、负责经营数据汇总、分析等相关运作统计工作。

本科

100

财务会计

专业不限

(财务相关专业优先)

负责部门核算和其它业务的记账工作,认真.准确地记录各类明细账,及时办理记账登记手续,协助会计经理等做好会计原始凭证.账册.报表等会计档案的整理.归档工作,保障部门的资金安全工作。

1.反馈利润表核对情况

2.负责核对分部现金盘点

3.对应收账款回收率分析,并进行预警,及时提供应收账款余额明细表

4.负责分部的财务检查工作

本科

100

物流专员

专业不限

公司储备管理人员,按照公司的规划和要求,进行部门营销和客户维护活动;配合经理完成部门工作,提升部门收入,完成部门指标,对内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对外展现良好的德邦形象。

1.负责对货物运输过程中的跟踪与监控,及时处理货物异常及相关理赔。

2.定期汇总各项物流管理报表,并根据管理报表改进物流运作。

3.车辆预配及货物出发.到达处理。

4.负责派送异常单跟踪,及时处理派送更改.转货.内部带货等业务,处理仓库异常货物。

本科

100

接送货员

专业不限

1、按照公司的规划和要求,通过接送货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展现良好的德邦形象,同时进行客户营销与维护,提高部门收入。

2、负责清点件数,对货物重量、体积进行测量;

3、负责标签,运单,托运书.标签的检查及异常处理;

4、负责检查危险品、违禁品、货物包装、标志;

5、联系客户接货、填写托运书。

本科

50

实习生

专业不限

按照公司的规划和要求,进行部门营销和客户维护活动;配合经理完成部门工作,提升部门收入,完成部门指标,对内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对外展现良好的德邦形象。

1.负责指导客户填写托运单及相关信息,并录入系统。

2.负责对货物运输过程中的跟踪与监控,及时处理货物异常及相关理赔。

3.定期汇总各项物流管理报表,并根据管理报表改进物流运作。

4.车辆预配及货物出发.到达处理。

5.通知客户来派送部提取货物,预约派送货物的送货时间,提高到达货物自提.派送时效。

6.负责接待上门客户提货.办单,进行派送单据的打单.收单.返签收等业务,提高客户满意度。

7.负责派送异常单跟踪,及时处理派送更改.转货.内部带货等业务,处理仓库异常货物。

本科

50

人力资源岗(可实习生)

专业不限(人力资源管理、管理类、心理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1、对面试者进行邀约及安排面试,协助招聘经理进行人员面试。

2、负责招聘资料的整理、统筹。

3、能够针对目前人力资源系统进行诊断分析,发现存在问题,通过数据收集、整理分析,提出改善方案。

本科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