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2018招聘简章

作者:    审核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25

一、公司简介

宝尊电商成立于2007年初,是国内领先的数字服务和电子商务服务商,助力于品牌方和零售商在中国电商市场上的成功。我们提供从前端到后端的全套电商服务,包括网站搭建、更新及托管,IT设施搭建,客户服务,仓储物流服务以及数字营销等。

得益于宝尊对于本地电商市场的深刻认知以及成熟的供应链管理技术,我们以创新巧妙的手法将品牌方和国内消费者联结起来。我们致力于保护和提升品牌在网络上的形象,同时帮助实现其与中国消费者的沟通互动从而刺激销售,扩大利润。

宝尊电商隶属于阿里系(阿里巴巴投资)及于2015年5月21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二、福利待遇

公司实现全员参保、为员工购置商业险、年休、带薪病假(每月1天)、年底体检、家庭日、生日福利、节日福利、拓展等;

公司提供工作餐,涉及到加班另提供晚餐;公司提供住宿,配套齐全。

三、职业规划

根据学生个人能力而定,目前职业规划为3个方向:

1、高级仓储专员 负责现场人员的把控和工作安排

2、物流专员 负责物流数据的整理和分析

3、物流主管 负责项目的主管沟通与安排

四、诚聘

人生的第一份工作,是标志着从学校走向社会的成熟,是人生的第一次蜕变。好的工作环境,好的企业会让学生更快的迈向社会,融入其中。

上海宝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企业,拥有良好的工作氛围,优秀的人才,美好的未来。

五、薪资

管培生待遇:底薪3500元/月+500元绩效/月

六、调薪

第一阶段:入职满3个月,进行述职汇报,调薪幅度为400~600元

第二阶段:入职满9个月,进行第二次述职汇报,调薪幅度为400~600元

第三阶段:入职满18个月,进行毕业汇报,调薪幅度具体看岗位,大致在1000元以上

七、投递简历方式

联系人:周先生 联系方式:18662117517

邮件:feng.zhou@baozun.com

八、面试及入职时间

面试时间:6月中下旬统一面试

入职时间:7月初统一发offer,7月统一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