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新区2018招聘简章

作者:    审核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25

一、集团简介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876)创立于1982年并于1998年3月1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经过35年的经营,新希望六和已成为一家全球性的贸易、加工和销售公司,经营范围涵盖饲料加工、畜禽养殖、食品加工、金融投资及科研服务,公司业务遍布全国28个省、直辖市以及东南亚、非洲、欧洲、南北美洲等20多个国家,并在新加坡成立了海外运营中心。

公司的饲料年生产能力达2000万吨,年家禽屠宰能力达10亿只。2016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608亿元,控股的分、子公司500余家,员工达6万人。在2016年《财富》杂志评选的中国企业500强中位列第95位,是GFSI董事会董事及GFSI中国理事会联席副主席单位。

二、江苏新区简介:

新希望六和江苏新区总部设在周恩来总理的故乡--江苏淮安,主要经营高中档水产饲料、畜禽配合饲料。下辖10家分公司,分别为:盐城六和饲料有限公司、射阳六和饲料有限公司、淮安新希望饲料有限公司、泰州新希望农业有限公司,六和饲料(淮安)有限公司、新沂六和佳威饲料有限公司、徐州海阔饲料有限公司、徐州金风六和饲料有限公司、南通新希望饲料有限公司、徐州六和龙大饲料有限公司。

三、江苏新区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需求

工作地点

销管、出纳

20

本科以上

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经济管理相关专业

江苏省

仓储管理员

10

大专以上

市场营销、财务、供应链管理、物流管理相关专业

江苏省

饲料原料采购

1

食品、生物、动物医学、动物科学、物流管理、市场营销、贸易相关专业

盐城

水产饲料业务代表

50

专业不限,水产养殖、动物医学、动物科学、市场营销相关专业优先

江苏省内

水产市场技术人员

15

水产养殖相关专业

江苏省内

畜禽业务代表

15

专业不限,动物医学、动物科学、市场营销相关专业优先

江苏省内

品管、化验员

5

食品、生物、动物医学、动物科学相关专业

江苏省内

猪养殖技术员

5

动物医学、动物科学相关专业

徐州、宿迁、安徽等地、

放养管理员

大专以上

动物医学、动物科学相关专业

徐州

四、福利待遇:

1、基本工资+岗位补贴+院校加薪+绩效奖金

学历

实习期

正式入职后

大专(含退伍军人)

2000-2700

2500-3500

本科

2300-3000

3200-3600

硕士

2700-3400

4300-6000

2、每年1-2次调薪机会

3、入职即享受安家费(1000元)

4、根据岗位需要享受交通补贴+餐饮补贴(针对销售人员市场岗位)

5、公司缴纳五险,免费食宿、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生日福利、节日聚会、员工体检、劳动保障性福利应有尽有

6、完善的培训体系和形式多样的培训机会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曹经理:13813404846 15366488266

联系邮箱:caogq@newhope.cn(简历投递邮箱)

联系地址: 江苏省射阳县射阳港经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