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英博公司应邀来我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作者:    审核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02

10月31日晚上,为促进应届毕业生获得更多的就业机会,也为让企业收获更多优秀的员工,经管学院邀请百威英博公司在南校区博学楼B203教室举办面向全校应届毕业生的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之前,百威英博公司负责人播放企业宣传片。随后,产品经理等三名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的产品以及公司各方面的优势。其中,产品经理强调了公司不仅仅是致力于造酒,同时也会参与一些公益事业等。另外,他还指出,百威的华中事业部遍布于多个城市,包含8个部门,各自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分工明确。此次项目招聘主要面向应届毕业生和毕业两年以内的学生,希望对工作岗位充满兴趣的同学积极参加应聘。接着,由现场同学们提出疑问,多名同学参与其中,相关负责人也针对问题一一做出耐心解答。

最后,百威英博公司负责人邀请在场学生参与品酒环节,使其从更大程度上了解公司和公司产品,现场氛围十分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