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审核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26

一、公司简介

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143)成立于1993年,经过二十多年的快速发展,目前已成长为全球领先的化工新材料企业,旗下拥有41家子(孙)公司;我们的产品以自主创新开发为主,覆盖了改性塑料、特种工程塑料、精细化工材料、完全生物降解塑料、木塑材料、碳纤维及复合材料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我们的产品无处不在,从汽车、航空航天、高铁、船舶到家电、手机、电脑,甚至是精密仪器中的极微部件,我们用创新科技和优质产品,为各行各业的发展提供材料基础。目前我们的产品已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1000多家知名企业提供产品和服务,在国内汽车、家电、电动工具、管道防腐等多个行业市场占有第一。行业内首家上市企业;财富中国五百强企业;国家创新企业百强工程首批试点企业;2017年营业收入231亿元;全球四个国家拥有14家生产基地及研发机构,员工数7000名。

二、需求职位信息

职位类

岗位名称

学历

专业

工作地点

技术

支持类

检测

工程师

本科

高分子材料/化学/化工等相关专业

上海/昆山

生产制造类

生产储干

本科

高分子材料/材料加工/化工/化学/机械等相关专业

昆山

电气

工程师

本科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昆山

财务类

财务管理储干

本科

会计学/财务管理/税务/金融等相关专业

上海/昆山

供应

链类

关务管理储干

本科

国际经济与贸易/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

昆山

采购

工程师

本科

化学/高分子材料/机械等相关专业

昆山

人事行政类

人力资源管理储干

本科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中文/心理学等相关专业

昆山

行政管理储干

本科

行政管理/中文/英语/高分子材料等相关专业

昆山

安全管理储干

本科

安全工程/环境工程/化工等相关专业

昆山

转正后总年薪:8-10W

三、招聘流程

A.简历投递:

请登陆公司招聘官网http://kingfa.zhiye.com/ 投递简历;

B.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接收简历,对于到场参加宣讲会同学的简历将会优先处理,互动交流环节更有机会获得面试直通卡哦!

C.面试:

初试→复试,请携带个人标准网申简历、成绩单及相关证书参加;

D.签约。

四、薪酬福利

A.薪酬:

金发科技将为2019年应届生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具体薪酬信息请到宣讲会现场了解。

B.福利:

1、五天工作制,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节假日慰问福利,工龄补贴为员工提供基础保障;

2、福利住房,配车激励,员工持股计划,子女入学安置,员工入户接收,优质餐饮为员工提供无忧保障;

3、年度健康体检,完善的康体设施(健身房、篮球场、室内羽毛球场、瑜伽室等)让员工健康生活;

4、杰出员工出国旅游,年度部门团队旅游,团年宴、中秋晚会等文艺活动,舞蹈、摄影等文体协会让员工拥有多彩生活。

【联系我们】

招聘官网:http://kingfa.zhiye.com

招聘公众号:金发科技招聘

招聘邮箱:hdhr-recruit@kingfa.com.cn

宣讲会时间:2018年10月29日 16:00

宣讲会地点:希望大道校区博学楼B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