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考研指导会

作者: 张成联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4-28

 

为了帮助学院2020届考研学子尽早准备考研数学,4月27日下午,在新校区仁和楼B406会议室,经管学院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考研数学指导会。数理学院左冬冬博士应邀指导,并与80余名考研学子展开面对面交流。
     左冬冬充分肯定了经管学院对考研学子的关心,强调考研是为自己提供一个更高的平台,也是获得一个继续深造、不断充实自己的机会。同时,他介绍了考研数学分阶段复习的关键点:暑假之前按照教材系统复习,按照考试大纲进行系统复习,将大纲中规定的知识点一字不落掌握,达到记住所有公式、概念的效果。暑假后,初步复习之后,考生应该结合考研数学真题,仔细分析历年考试试题的题型和重点,将考试中的要点掌握。考试前,考生最主要的目的还是查漏补缺,可以适当做些模拟题。最后,左冬冬勉励学生,真正的数学高分都是靠大家认认真真、老老实实的复习,一步一步地总结归纳,相信大家明确目标之后,复习更加有效!
     随后,参加指导会的同学们逐一介绍自己的拟报考学校和考研数学准备情况,积极提出了自己所遇到的实际问题。左冬冬针对学生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有效地为考生们排除了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