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秋学期文明校园创建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邹卫琳   审核人: 周旺基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2-22

为深入推进文明校园的创建,营造文明和谐的良好校园氛围,12月22日,我院开展了文明校园创建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大一、大二、大三学生参加,各班团支书主持。

班团支部精心组织,积极开展了主题演讲、知识问答垃圾分类、宿舍文化节等丰富多彩团日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每个积极参与到创建活动中来活动中,广大同学认真参与学习讨论,结合文明校园创建,对于如何做好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建设优良学风规范言行举止纷纷表达了各自的观点,使文明校园创建更加深入人心讨论发言中,同学们纷纷表达自己了对学校创建文明校园的美好期待以及对学校强烈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创建文明校园的信心与决心,提升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行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全身心投入到文明校园创建的工作中,做校园建设的参与者和文明校园环境的守护者为学校创建文明校园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