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审核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07

3月6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希望大道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方海林、工会主席孙琴出席,学院党委书记卜树春主持,41名代表、67名教职工出席和列席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方海林代表学校党委对经管学院第一届教代会工代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党政工作给予肯定和鼓励。她说,经管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教代会、工代会筹备工作,大会各项准备工作规范完备。她希望,进一步发挥好二级教代会工代会的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作用,充分倾听代表们的意见建议,推进学院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为学校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孙琴宣读《关于同意召开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学院分工会主席江莹报告大会筹备工作情况。

学院院长赵永亮作题为《凝聚人心,提升队伍 ,努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赵永亮从人才培养、学科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对学院2018年党政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对存在问题进行认真分析,提出2019年工作目标和基本思路。

学院党委书记卜树春作题为《瞄准三年目标,凝聚师生力量,努力创建快速发展的一流学院》讲话,希望通过大会的胜利召开,进一步把全院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院改革发展上,凝聚到“十三五”规划和三年目标任务上,协力同心团结干,瞄准目标加油干,满怀信心坚持干,共同把学院打造成让人羡慕、受人尊重的文明单位、先进单位,打造成快速发展的一流学院。

在分组讨论阶段,代表们对学院工作报告、科研奖励办法进行讨论,就学院各项工作畅所欲言,交流看法,献计献策。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两个小组的讨论。

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旺基主持大会闭幕式。代表们听取两个代表团召集人李争光、江莹汇报分组讨论情况,表决通过学院工作报告和科研奖励办法。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现场

方海林讲话

孙琴宣读批复

第一代表团讨论

第二代表团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