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

作者: 邱天星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6-12

 

为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提高党员发展质量,6月5日晚,经管学院在南校区仁和楼B202会议室举办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院党委书记卜树春主持答辩会,33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答辩。

卜树春在答辩会前发言说,发展党员的第一标准是政治标准,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光荣的组织,一定要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方面下功夫,尤其要注重新思想、新理论的学习。他希望所有党员发展对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真正协调好承担的学生工作与专业学习之间的关系,不断提升品德修为,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好学校、学院、辅导员老师与同学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在宿舍、班级及团支部、学生会及分团委等各级组织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方面做表率、出成绩。

卜树春、院团委副书记张成联及相关专职辅导员,对党员发展对象一一进行提问答辩和谈话考察,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党的基本知识学习掌握情况进行提问答辩,对其政治素质、家庭状况、学习情况、所在班级的班风学风等方面进行谈话考察。

 

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现场

 

卜树春、张成联等对党员发展对象逐一进行提问答辩和谈话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