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6月份党员活动日

作者: 江莹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6-03

经管学院举办6月份党员活动日

6月2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仁和楼报告厅举办6月份党员活动日,教工一、二、三支部全体党员,各专业系教师、教工参加。

卜树春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回顾党的一大召开历史。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充分展现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卜树春结合近期纪委关于教师办理培训班的投诉处理和学校召开的ISO9001教学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评审会议内容,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和重温了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卜树春强调,要有危机感和紧迫感,老师们一定要重视学生的培养和着力提升所教授课程的含金量。卜树春希望老师们能把学生当做自己的弟弟妹妹一样的对待,切实做到“四个回归”。会上,卜树春还提到要加强对于返聘人员的管理,提醒教学过程全过程当中的各种问题,我们一定要坚守底线,不碰红线,有道德底线,有意识形态底线,也有师德师风的红线和底线。

会上,赵永亮就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讨论稿进行了解读,会后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各专业系听取学院教师对于讨论稿的意见和建议。张登兵在会上对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作出部署,提出要求,既要抓论文质量,也要确保学生平稳有序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