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大会暨三月份党员活动日

作者: 江莹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3-18

3月1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仁和楼报告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大会暨三月份党员活动日,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旺基主持,院党委委员、院长赵永亮领学,院党委书记卜树春做动员讲话,教工一、二、三支部,学生一、二、三支部等六个党支部的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赵永亮领学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副书记周旺基宣读《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关于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院党委书记卜树春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并解读《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卜树春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党员教师、党员学生,认认真真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发步,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卜树春还结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安排,他说,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带入日常、抓在经常,重点抓好九项重点任务,一是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分别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学党史办实事、学党史开新局等专题开展学习交流研讨,累计时间不少于一周。二是专题培训,三是专题宣讲,四是专题研究阐释,五是专题党课,六是专题民主生活会,七是专题组织生活会,八是专题活动,九是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智慧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