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行1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教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 江莹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1-14

1月13日,经济管理学院在仁和楼D301举行党员活动日暨教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教工一、二、三支部党员,各专业系教师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卜树春领学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辑《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他介绍,出版背景、主要内容、重要意义。该书收入习近平同志2013年8月19日至2020年2月23日期间关于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文稿52篇,集中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他强调,全体党员和教师都要认真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进一步落实好课程思政和立德树人工作。

会议对学期结束和寒假工作进行部署。卜树春强调要增强防疫意识,谨防麻痹思想、松劲思想和侥幸思想,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担起责任,以疫情防控思维去思考、部署和落实工作。他说,寒假既是休整的好时机,也是集中开展学术攻关的黄金时间,希望老师们注意假期安全,多读书充电,不放松学术研究。赵永亮希望教师们做好业务研究工作,寒假期间进行认真的岗位思考。张登兵要求在学期结束前做好教学文件。

学院科级干部和专业系主任在会上逐一进行述职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