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奇调研盐城产业经济研究院新型智库建设工作

作者: ky   审核人: ky   信息来源: ky    发布时间: 2020-11-05

2020114日,盐城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晓奇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盐城产业经济研究院智库建设工作。经管学院院长赵永亮、人文学院院长衣传华分别汇报智库依托的学科建设情况和专业特色,经管学院副院长、盐城产业经济研究院负责人焦微玲汇报研究院成立以来开展的前期工作。智库研究成员代表、青年博士10余人参加。

李晓奇充分肯定盐城产业经济研究院成立以来的工作。李晓奇要求,要充实专兼职智库研究队伍,全力投入研究工作,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贯,就盐城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谋划十四五发展思路。要找准选题,早出成果,快出成果,提升盐城产业经济研究院的影响力。李晓奇强调,要以《盐城市重点培育新型智库绩效考核指标》为抓手,压实责任,细化方案,在治理结构、智库成果、智库影响力等方面对标建设;要擅于借力用力,加强与相关市直部门、省内重点智库的交流合作;会上还就决策咨询报告撰写、选题、研究人员培训交流了意见。

盐城产业经济研究院是盐城市首批成立的6家新型智库之一,是智汇盐城新型智库联盟创始会员单位。盐城产业经济研究院成立后,将致力于服务地方党委政府决策,不断推出高水平的决策成果,努力建成特色鲜明的中国新型智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