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电影《邹碧华》的通知

作者:    审核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3-23

全校各党委(总支):

邹碧华是党中央确立的全国重大典型,是在全面依法治国历史进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2014年12月10日,邹碧华因公殉职。投身司法事业26年来,他始终秉持“公正为民、敢于担当、忠诚敬业、崇法尚德”的职业精神,将自己的一生都奉献给了人民司法事业,赢得了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精神,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根据中共盐城市委组织部、中共盐城市委宣传部等部门的统一安排,现就集中观看电影《邹碧华》安排如下:

一、时间

3月28日(周三)下午4:00-5:30

二、地点

南校区行政楼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全校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党委(总支)于3月26日(周一)5点25分之前报送观影人员名单,电子档发送到ygxcb@ycit.cn。联系人:吴健彦,联系电话:88298620

2.党委宣传部将根据名单分配座位表。

3.观影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