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参加2018年全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

作者:    审核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3-26

各单位:

2018年全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工作现已启动,请有关单位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全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工作的通知》(苏教社政〔2018〕4号),了解文件精神和要求。按照要求推荐研修人选。

一、研修对象

1.哲学社会科学相关学院(系)党政负责人,以及从事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管理学、艺术学等学科课程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年龄在55周岁以下(196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骨干教师,或在教学科研中业绩突出的中级职称优秀人才;

2.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形势政策课教师;

3.党委宣传、学工部门、社科(科研)管理部门,学报(哲社版)、校报、校园网络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其工作人员。

二、期班安排及名额分配

根据研修工作计划安排,2018年安排6期研修,各期班的主要研修对象及开班时间如下:

第61期,集中安排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相关学院(系)党政负责人参加研修。具体时间为:5月7日下午报到,5月8-18日研修。

第62、63期,集中安排高校从事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管理学、艺术学等学科课程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年龄在55周岁以下的骨干教师参加研修。具体时间为:第62期,5月21日下午报到,5月22-6月1日研修;第63期,6月4日下午报到,6月5-15日研修。

第64、65期,集中安排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参加研修。具体时间为:第64期9月2日下午报到,9月3-14日研修;第65期9月17日下午报到,9月18-29日研修。

第66期:集中安排党委宣传、学工部门,社科(科研)管理部门,学报(哲社版)、校报、校园网络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其工作人员参加研修。具体时间为:10月15日下午报到,10月16-26日研修。

根据以上安排,我校2018年有6个研修名额。经学校研究,现将名额分配如下:

1. 第61期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负责人申报。

2. 第62、63、64、65期由从事相关学科教学的教师申报。

3. 第66期由相关行政部门申报。

请相关部门负责人推荐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