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春学期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的通知

作者:    审核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3-26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苏教人函〔2018〕7号)精神,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分上半年和下半年各组织一次。现将2018年春学期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定范围

我校在职在岗专任教师、辅导员。

二、工作流程和时间安排

1.网上申报:4月2日至4月12日,申请人登录教师培训与发展中心网站,从“教师资格认定入口”进入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注册申请。

2.体检:4月12-15日上午,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

3.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4月21日(周六)上午,以专家听评课的形式进行。分组及测试地点另行通知。

4.提交材料及确认:5月9日至10日,申请人按“申报教师资格证材料清单(见附件1)”要求,把认证材料装袋交教师培训与发展中心审核、确认。

三、工作要求

1.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及时将教师资格认定的要求及有关事项通知到相关人员,以免错过网上报名时间。

2.申请人所提交的各项认证材料均从中国教师资格网或师培中心网站下载后手填完成。材料填写要完整、准确、规范,一经集中上报,材料不合格者直接认定为申请不成功,需等到下一批重新申请。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师培训与发展中心,联系电话:88298350;联系人:张余霞、陈燕平;电子邮箱:zyx@ycit.cn。

特此通知。

附件:申报教师资格证材料清单

教师培训与发展中心

二○一八年三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