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蔡宇杰副教授受邀作专题报告

作者: 喻淑兰   审核人: 赵永亮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3-11-30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课程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1月30日上午,经管学院邀请南京审计大学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副教授蔡宇杰博士在仁和楼B304作题为《中、英、法三国高等教育体系之对比——以商科课程为例》专题报告,经管学院专业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经管学院院长赵永亮教授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蔡宇杰博士从中、英、法三国高等教育体系简介及对比,英国大学商科教学经验以及对三国商科课程相关特色介绍——以课程考核为例等三个方面展开汇报,并从英国专业标准框架、法国精英教育、中国学习型教学的区别,高等教育体系会影响各国企业用工情况,英国大学商科教学心得,课程考核方式的启示,展望中国高等教育体系等五个方面进行总结归纳。最后,蔡宇杰博士还介绍了《Asia Pacific Business Review》SSCI期刊的历年选题、投稿、审稿以及发表情况,并欢迎各位老师积极投稿。

会上,在座教师就人才培养模式、课程建设、学科竞赛、论文发表等方面与蔡宇杰博士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蔡宇杰:SKEMA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学副教授,《Asia Pacific Business Review》区域主编,南京审计大学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副教授,“跨学科研究前沿”系列研讨会负责人,北京大学(硕博连读)与美国康奈尔大学联合培养管理学博士,英国高等教育学会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