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深入推进审核性评估和专业评估工作

作者: 喻淑兰   审核人: 赵永亮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4-01-18

 

为高标准按时完成审核性评估和校内专业评估各阶段工作任务,经管学院利用寒假时间,组织各专业系从1月15日至1月19日进行为期1周的集中加班。1月12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专业系主任及相关科室主任召开工作布置与协调会,对评估指标进行了学习,对各项评估任务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1月15日上午,各专业系组织教师进行了进一步讨论,对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合理分配。此后,各专业系采用集中办公的形式开展各项工作,会计系集中在仁和楼B304会议室,金融系集中在仁和楼B315,工商系、国贸系、信管电商系、应急与物流系分别集中在专业系办公室。

各专业系老师能充分认识到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工作热情高亢,工作精神饱满,工作态度认真,集中办公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学院院长、书记及其他领导亲自到现场指导评估工作,教科研办、实验中心、学工办、分团委、党政办全力配合,为各专业系提供支撑材料和做好服务工作。全院呈现出一派激情干事、团结奋进、科学严谨、创先争优的迎评促建生动景象。